Jhon_trick

不理性的飞鸟会落在到无指针的钟的背面。

记忆里的小杜不多


和她聊过的天也不多

我生日的时候她给我发过红包,那么过节的时候我也再送一个吧


说好给她做的挂件其实只画了草稿

第一次握手的时候送了十张签绘

我想  那的确是一个喜欢画画的姑娘吧


其实我们只是萍水相逢


聊天记录永远留在了出来吃饭的前一天

那天聊了一些有的没的

画了塞尔达给对方


那是我,第一次画塞尔达





出坑很久的我根本不知道这些日子发生了什么

被生活填满的我只知朋友圈里一向消沉


直到朋友向我问起这件事

我就如同和所有吃瓜群众一样才知道这件事

像她的朋友们求证了才得以确认


我本想闭口不谈

但直到网络又开始口舌


认识她的朋友难受,气愤

却无力诉说什么

我们才是只能沉默的人

什么都无法表达


就像和那件事爆炸出声一样


而现在什么都不剩下


前段时间我搬家的时候翻出来一张她的签名海报

有人劝我扔了它,眼不见心不烦,我想了想,把它折了起来收进一个不常用的耳机盒里


结果   

成了唯一的纪念


图是当初送给她的签绘,然后发了ins留档,殊不知现在翻出来心有些发酸

我是对人际交往相对淡薄的人

但是想到此刻,仍然心绪不宁


连20岁的风景都没看完

下次做个烦恼少的孩子吧




评论(2)
热度(22)
©Jhon_trick | Powered by LOFTER